……我要看大家的賀詞

12 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對巴哈姆特來說,12 週年代表著我們在電玩界努力耕耘了 12 年,也代表著要更努力的經營這優良平台,好讓勇者們能繼續分享對電玩動漫的愛,結識興趣相同的朋友!

現在,看你要挌朋友或是發揮想像力,歡迎大家用小屋發表你認為最有梗的事。 然後號召 12 位以上的勇者來回應你的文章,或收集與 12 有關的圖片,就可以獲得 1 次抽獎機會喔!


◎活動期間: 2008.11.09 ~ 2008.12.01
◎活動對象: 所有巴哈姆特會員,不論參加 A 或 B 活動,每個帳號只有 1 次抽獎資格。
◎活動方法: step1:A.自訂標題、寫下你認為最有梗的事情,只要該篇文章有 12 個以上不重複的
     勇者回應,就可得到 1 次抽獎機會喔!
    B.收集與12有關的圖片,發文就可獲得 1 次抽獎機會喔。
例如: 12 張生活隨拍、行人倒數燈號的 12、有 12 的車牌、某某路 12 號、樓層 12 等。

step2:在發表文章前將標籤設為「12週年慶」,
    同時勾選參加活動:巴哈 12 週年站慶 。

step3:發表成功!
  ※二種活動方式都可以參加,唯抽獎資格不累計。
 即:路人甲發表了 5 篇 12 週年慶的慶賀文,可是他只會獲得 1 個抽獎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