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看大家的賀詞

※感謝所有參賽者
這次活動我們收到了許多優秀的稿件,非常感謝所有參賽者對本活動的支持。 由於考量到製作成實體 T-shirt 的困難度,以及重繪現有角色可能引起的版權爭議, 我們忍痛割捨了一些稿件,即使作品沒有入選,這些作品的優秀,大家都一致肯定! 再次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_^



感謝各位巴哈姆特網友的踴躍投票,經過熱烈的投票之後,票數最高的前兩名,
與巴哈姆特總部選出來的一名,共三件 t-shirt 設計將製作成實體的衣服!

實體衣服將於 12 月 13 日台大站聚當天可以買的到!
定價 399 元,站聚分享價 299 元,數量與尺寸有限,售完為止。

感謝各位網友的精采創作,可製作為實體 t-shirt 的作品為:
遊戲魂 By ch7591我們的ACG By LRK255343控制 By TAKOYAMA



※以上的修改均獲得原作者的同意,以印製出的實際物品為準。

以上三位得獎者可以獲得:
*專屬勇者造型背景
*巴幣 5000 元
*自己設計的 T-shirt 10 件
*巴哈姆特精品(飛龍馬克杯、強化徽章包、勇者裝備袋等)

也感謝各位投票者,這一次亂數選出三位投票者,可以得到一件您所選擇的 T-shirt!
請於站聚當天至「領獎區」領取:

kkaakkaa2435 (遊戲魂)
alan2677 (我們的 ACG )
jill663347 (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