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是資深造型設計師,還是剛踏入造型設計領域的新進設計師,望著日漸增多的設計作品,卻因缺乏榮譽動力,而頓失創作熱情嗎?

趁著巴哈姆特九週年站慶,城主不但決定將在近日讓勇者逸品店正式開放申請,同時也破天荒決定:「將造型設計功勳式樣開放給才華洋溢的設計師們自行創作。」尚未習得繪圖計技能的勇者們也別急著離去,只要在投票期間獻出你寶貴的選票,就有機會得到熱血參加獎哦!


 
 
 
  活動辦法
     
  造型設計功勳到底長什麼樣呢?畫筆?調色盤還是貝雷帽?
只要你符合姆術館的活動參加資格-會員資格為簡易認證以上,且通過站規測驗
在徵稿期間繪製出你最滿意的造型功勳,並投稿參加本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巴哈姆特官方採用哦 !!
 ※ 由於入選作品眾多,每件都是令人驚豔之作,因此本次徵稿站方會另外選出數件創意功勳納入逸品廣場系統中備用。
 
     
  參加資格
     
  創意投稿 -須習得基本繪製技能,不必精通不必神級,
      只要你能在 17 × 17 像素的方寸之地中,用 200 位元組以下 的極小尺寸
      繪製出能代表設計達人的 GIF格式靜態功勳 ,投稿至姆術館>活動專區>造型設計功勳徵稿即可。
參加票選 -只要你居住於巴哈姆特王城, 註冊滿三個月 ,即可擁有決定性的一票。
 

     
  活動時間
     
  報名參選- 11/10 ~ 11/28
全民票選- 12/1~ 12/20
 
     
  決選辦法
     
  一般勇者-1人1票。
設計達人-凡曾在勇者造型投稿,作品達 10 件以上,即擁有2票決選權。
逸品店長-成功開設逸品店的店長們,即可擁有3票決選權。
 
     
  活動獎勵
     
  第一名-巴哈週邊商品一套及 巴幣 1500 枚
第二名-巴幣 1200 枚
第三名-巴幣 1000 枚
佳 作-巴幣 800 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