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九歲囉!九週年站聚將在 2006 年 1 月 21 日熱鬧展開。還記得八週年站聚的精美小冊嗎?裡面除了有精彩豐富的活動訊息,更有著姆術館大家的賀圖賀辭留念。那時的你,是否正因繪製不及而無緣參與呢?

今年,為了避免相同的憾事再發生,九週年賀圖暨場刊封面自即日起開始徵稿至 2005 年年底,請有意繪製的畫家們踴躍來稿!


 
 
 
  活動時間
     
  賀圖暨場刊封面大募集- 11/10 ~ 12/29  
公佈場刊封面徵選結果- 2006 / 1 / 6
 
 
謝謝姆術館的畫家們熱情參與,這次來稿相當踴躍,每張都令人嘖嘖稱奇!
為了挑選出適合作為封面的圖圖,總部大夥著實傷透了腦筋@@"
最後在評估構圖主題與兼顧排版需要兩個條件下,封面圖終於出爐啦!
採用之封面圖:青空的騎士(by zeco)
其它勇者的來稿都會收錄於場刊中的姆術館畫勢力單元裡,
當天期待各位來玩唷^o^/ (欣賞其它投稿作品)
 
     
  繪製主題
     
  1。才華洋溢的畫家們可以參考 勇者世界設定 來構思、或是以不同的畫風來重繪你所選擇的造型角色。
  只要是以巴哈姆特勇者世界設定為主要構思的作品,都很歡迎來稿唷~
2。若覺得這些提示猶如大海撈針毫無靈感,可參考下述任一擬人化的主題來進行創作,
  請大家一起發揮想像力,將巴哈姆特的特色用力擬人化,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角色吧!

 
擬人化創作主題
  傳說中巴哈姆特龍   帶來歡笑KUSO一族   姆術館畫作女僕  
  打造逸品鑄造師   正義謎樣A車   特文館藏書服侍  
  巴哈大陸冒險勇者   GNN平原情報書官   特搜林搜查勇者  
     
  圖片規格
     
  A:賀圖尺寸】
  1. 明信片大小 10.5 x 14.8公分,300dpi高解析,JPEG格式,換算成像素則是 1240 * 1748 pixel。
  2. 橫 / 直式,彩色 / 黑白稿件均可。
B:【封面尺寸 】
  1. A4大小 21 x 29.7 公分,解析度 300dpi ,檔案格式為TIFF檔或高解析JPEG檔 。
  2. 直式彩色稿件。
  3. 為了方便封面排版,儘量不要打上字體,如果必須,文字可以用圖層的方式存檔,
   圖片本身不用附上巴哈姆特LOGO,屆時站方會在完稿時合併上去。
     ※ 封面圖如需郵寄,建議存成 TIFF 檔再壓縮成 ZIP 檔,這樣K數會少很多哦!
C:如有創作需要,請按我下載巴哈 LOGO 素材
D:完稿時請別忘了在作品上留下大名,才可以名留千史~
 
     
       
  投稿方式
     
  1。先上傳預覽圖,以完成報名:
  為避免郵寄延誤製刊時間,請先將作品投稿至姆術館活動專區指定分類巴哈九週年賀圖中作為預覽稿
  以完成報名手續。預覽稿時建議將尺寸:800 × 600 或 1024 × 768 ,以便勇者們下載為桌布使用。 
  投稿賀圖同時也想參加九週年場刊封面徵選,請在畫作描述中註明:
  「參加九週年場刊封面徵選作品」若作品未雀屏中選,則會出現在賀圖紀念區中以茲紀念 。
2。報名完,記得郵寄印刷用稿件:
  (1). 檔案小於2MB:請Mail 寄至: event@gamer.com.tw ,主旨註明:九週年場刊賀圖 / 封面稿
  (2). 檔案超過2MB:請燒成光碟寄至巴哈姆特總部,並於信封上註明:九週年場刊賀圖 / 封面稿。
     →105 台北市民權東三段 144 號 12 樓 1221B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收
3。來稿備註:郵寄來稿請附上下述資料,這樣我們才知道你是誰唷!
  (1). 圖片主題:
  (2). 作者筆名:
  (3). 巴哈ID:
  (4). 要說的話:
  (5).
投稿項目:(請填封面或賀圖,也可以兩項都參加)
  (6). 場刊預留:(請填是或否)

4。索取場刊:
  站聚當天若不克到場,需要站方郵寄場刊者,請附 5 元回郵信封(要寫好寄送住址),寄至巴哈姆特總部,
  我們會免費將刊本送一份給你,沒附回郵信封,就無法幫你寄出哦!
   場刊為A5大小(約莫15*21公分),信封一定要比這個尺寸大。
 
     
  活動獎勵
     
  獲選為巴哈姆特九週年站慶場刊的畫家,將可得到巴哈姆特週邊商品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