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Star幻境之星《作者:EmptyStudio
※本遊戲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才可正常執行,如無法正常執行,請按此下載並於安裝後重開瀏覽器即可。
操作說明影片

遊戲操作說明:

滑鼠點擊。
戰鬥時,點選星盤移動星石,透過滑鼠的移動來交換星石,來造成連線。

作品簡介:

位於星之大陸中央的世界樹。支撐著所有陸地,海洋,島嶼,而天上的星星正是引領著世界樹的指標,
互相牽引影響。而穩固運行的星群們,軌道卻異常的變動。世界樹也異常異動,
而發生,四季,溫度,陽光,水氣等異常的狀態。在各地的魔物們紛紛暴怒了起來。侵襲到了人類的居住地。

創作發想來源:

轉珠遊戲的盛行,但只是一味的蒐集卡片,缺乏個體角色的培養以及多樣發展性。
於是以RPG為構想,架構了這一款遊戲,融合了職業系統,裝備系統,技能走向,自由化能力數值,以及故事結構!
透過星石的選轉,來選擇自己的回合行動,彷彿在遊玩一款大型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