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000

2014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得獎公布!

2014 巴哈姆特 ACG 創作大賽得獎名單已經於今日公布囉! 恭喜所有的得獎創作者,也感謝本次所有的參賽者的參與。 最後再次謝謝所有的參賽者,也歡迎大家於活動討論區留言給我們,是建議或是批評我們都非常歡迎!

2014 ACG創作大賽 交流餐會報名開始!

創作者交流餐會開放所有參賽者報名中!想與評審老師或是參賽者一同交流嗎?快到線上填寫報名表。
詳情請見報名參賽Email信箱。

2014 ACG創作大賽 得獎通知全數發送完畢!

目前動畫、漫畫、遊戲組,評審老師都已經評比完畢,各類別獲獎作品都已經出爐!活動組已經寄發頒獎典禮邀請函給得獎者,請各位參賽者多多留意自己所填寫的聯絡Email信箱,謝謝各位參賽者的配合。

2014 ACG創作大賽 徵件結束!

目前所有作品皆進入初審階段,請各位參賽者耐心等待Email通知,如有問題請至「哈拉區」詢問。

2014 ACG創作大賽 徵件開始!

即日起至 2014/ 4/ 28 止,總獎金高達 30 萬!
今年遊戲組新增了「Unity 特別獎」,凡是以 Unity 為開發工具之參賽者,都可以角逐此獎項喔!

上一屆參賽作品 歡迎一起來交流同樂!

動畫組漫畫組遊戲組 參賽作品,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同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