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園行程 (適用 B、E 方案 9/16 行程)

池袋飯店 → 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 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 橫濱山下公園 → 中華街 → 免稅店 → 池袋飯店

早餐後,先前往前往 在東京近郊三鷹市的【 吉卜力博物館 】 (Ghibli Museum,門票 1000 日圓),據說耗資五十億日圓才完成,如果你喜歡看宮崎駿的動畫,對他的作品:天空之城、風之谷、魔女宅急便、龍貓....等如數家珍,那你一定不能錯過。

爾後前往免稅店自由選購禮品、電器、珍珠等等後。 後前往日本最大海洋樂園【 八景島樂園 】(門票 2450 日圓) 您可欣賞到八景島園中各項遊樂設施,園內有獨特外形金字塔造型的水族館、商店街、遊輪、海灘…等,並可觀賞海洋樂園聞名的海獸表演秀,逗趣十足,如時間許可遊興未減,更可 (自費)搭乘各種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如:有世界最高,約 107公尺高的自由落體。午後前往 【山下公園】 在這里可以遠眺海灣大橋和港口內穿梭來往的船只,充滿了浪漫溫馨的氛圍。公園內有穿紅鞋子的少女塑像、印度水塔及美國聖地亞哥市贈送的護水神像等,印證橫濱和世界各國廣泛交往的紀念物比比皆是。

續前往 【中華街】 這裡匯集了堪稱世界最大規模的 500餘家以上的飲食店和雜貨店,以紅黃色裝飾為主調的獨特的街區,形成了橫濱的又一種異國情調。以紅色和金色為基調的善鄰門,金碧輝煌、絢麗多彩,在中華街眾多的牌樓中十分搶眼出眾。善鄰之意是與近鄰、鄰國和睦相處。中華街的牌樓根據風水設計,北為玄武門、西為延平門、南為朱雀門、東為朝陽門(臨時設立),各自鎮守四方。另外,在關帝廟大道上有天長門、地久門,市場大街上也有兩座牌樓。


※ 旅費含所有有料地門票、全天專車接送。